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为市政府机关干部讲党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周志红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为市政府机关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周志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荆州发展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工作要求。周志红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府系统特别是政府办公室机关学习党史,首先就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更要把落脚点放到学史力行上,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来检验学习成效。

  周志红强调,坚定信念,就是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办公室作为枢纽机构,更是要时时、事事、处处体现政治,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对党忠诚、树牢信仰、听党指挥,坚定不移地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践行宗旨,就是要饱含深情、为民服务。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聚焦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聚焦疫后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问题,聚焦长期未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拼搏奉献,就是要许党报国、履职尽责。要把拼搏奉献与荆州发展结合起来,拼搏有向、拼搏有数、拼搏有力,延链补链强链、完善产业体系,提升城市能级、发展中心城市,壮大县域经济、实现进位提质,完善体制机制、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荆州实现跨越发展、赶超发展。廉洁奉公,就是要艰苦朴素、公而忘私。要做到清正廉洁、认真负责、奋勇争先,严守换届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五讲五转”活动,推动政府系统干部牢牢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下去、把工作做扎实。

  授课前,周志红带领市政府机关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辉主持授课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运春参加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