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帆到菱角湖管理区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7-01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杨帆带队到菱角湖管理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离任村主职干部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菱角湖管理区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在长期卧床的党员夏祥呈老人家中,杨帆为老人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关切的与老人家属拉家常,询问老党员饮食起居、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嘱咐家属把老人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离任村主职干部李士坤家中,杨帆为李士坤发放慰问金,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讲解这枚纪念章的深刻纪念意义,对他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党的事业、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希望老人继续保重身体,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上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因公殉职党员干部郭志胜家中,杨帆送上慰问金,亲切询问郭志胜父母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与两老拉家常,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嘱咐两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叮嘱随行的管理区负责人多解决两老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菱角湖管理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