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残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通讯员沈平)今天(7月1日),荆州市残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3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上午8时,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一起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在领誓人潘明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为表达对老党员的关爱、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市残联党组同志还为2名到场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赠送了鲜花,同时前往另一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王庆林、毛道明、陈春芳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他们说,纪念章既是对他们一生工作和信仰的肯定,也是对退休党员的鼓励和鞭策。

  荆州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