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品发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陈孝伍)今天(7月1日)是建党一百周年的大日子,为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品正式发行,吸引了不少集邮爱好者前来购买。

  这次发行的纪念邮票是建党周年系列邮票中发行枚数最多、表现内容最广、发行规格最高的一套。全套邮票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为主线,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综合性内容加以表现,体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成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封采用党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色字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型漆壁画作品《长城颂》等作为表现元素。

  今天上午,沙市区邮政分公司江津邮政支局的大门口排起了长龙。集邮爱好者周宗平为了抢到这套邮票,四点半就起床到这里排队。

  在建党一百周年当天拿到这套纪念邮品,对有着十几年集邮经历的周宗平来说意义非凡,他对这套全新发售的邮品赞不绝口。

  方芳也是集邮爱好者之一,早上六点多,她就和同为集邮爱好者的母亲一起过来排队。方芳的母亲于姨妈集了一辈子邮,在母亲的带领下,方芳也逐渐成为了一名集邮爱好者。今天两人结伴过来,就是为了多买几份纪念邮品。

  目前,这套邮品已经在全市统一发行,指定网点及线上渠道均可购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