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张涛)今天(7月1日),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部署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担当使命,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郑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副局长马萌主持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郑小杰指出,2021年上半年,沙市区市场监管各项事业平稳推进,亮点纷呈。下半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郑小杰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安全。9月底前,强力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要工业产品“四大安全”大检查、大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专项整治抓安全。深入开展特种设备隐患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有关部门相互配合,严厉打击燃气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深化食品安全等领域的专项整治。

  会上,对2021年涌现出的3个优秀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向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从事市场监管工作满30年、20年、10年的134名同志发放了“市场监管工作纪念牌”,3名党员干部代表先后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