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130名残疾儿童参观荆州小梅沙海洋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作福 徐静 沈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关爱残疾儿童成长,今天(7月1日),荆州市残联、荆州海洋馆联合举办“庆七一感党恩”关爱残疾儿童成长活动,公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130名残疾儿童在父母、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了荆州小梅沙海洋馆。

  在海洋馆门口,残疾儿童们合作表演了手语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走进海洋馆,当孩子们看到“海底隧道”里无数条色彩斑斓的鱼从头顶游过时,既激动又惊奇。此外,荆州小梅沙海洋馆精心安排,让科普讲解更添趣味,创造更多体验机会,让正在康复训练中的孩子了解和认识海洋世界动物的名称及习性。

  “孩子们需要亲近自然,融入社会,享受同龄孩子可以享受的关怀和温暖。”一位残疾儿童家长被孩子们的笑容所感染,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积极面对人生,茁壮成长。

  本次“情景式+体验式”“助残+公益”活动,培养了残疾儿童的爱心、耐心、责任心,激发了他们的认知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接下来,市残联还将携手爱心企业、爱心单位,持续为残疾儿童创造更多开阔视野的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