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胡嫚嫚 陈理君 王章青 唐华 孙颖 马蓓 田心怡 贺田梓 卢艳)今天(7月1日),荆州各地组织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后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历史和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要向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民主党派人士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的气吞山河的壮美史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荆州区委机关的党员干部们聆听讲话后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积极投身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开发区是荆州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加快建设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组织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当前荆州高新区正处于“两区一中心”建设的关键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大力发扬“三干”“三牛”“三省”作风,拿出新举措、展现新作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时代同步,与法治同步,对党绝对忠诚,用满腔热情投身检察事业。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全系统204个基层党组织3562名党员干部、1800多名职工、部分在途旅客,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荆州水务集团的青年党员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倍感振奋,他们表示,持续加强供水基础建设,筑牢供水生命线,确保城市供水安全。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荆州公交人的“责任”和“担当”。

  荆州市财政局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表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加强财政资源统筹,优化支出结构,兜牢三保底线,增强重大战略任务财力保障,为政府当好家理好财。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荆州市民政局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真正地做到上为政府解忧,下为百姓解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