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灿烂阳光下 《江汉风》社区大联欢走进王板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日晚6点,“在灿烂阳光下”2021《江汉风》社区大联欢暨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举行。

  由王板桥社区居民带来的舞蹈《赞歌》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姨妈姨爹们带来了快板《党是黎明的曙光》。

  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蒸蒸日上,作为一个中国人,大家都觉得非常骄傲和自豪。王板桥社区居民带来了京剧表演《我是中国人》。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葫芦丝、萨克斯、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王板桥社区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带来的诗朗诵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社区还表彰了优秀志愿者,并为在党50年的优秀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免费为社区居民理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