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5大湖泊中3个超汛限水位 长湖在汛限水位以下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1-07-04

  前日,江城上空雨云聚集,奔腾翻涌,好似一幅巨型动态水墨画,场面震撼。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 刘中灿 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 刘丁维 通讯员 孟梦 实习生 陈枫)连日大雨,造成我省湖泊水位普涨。截至昨日,全省五大湖泊中,已有三个超汛限水位,一个超设防水位。

  前日至昨日,我省咸宁、荆州、黄冈、武汉、孝感、鄂州等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降雨点为荆州洪湖新堤站231毫米。

  截至昨日8时,三峡水库水位147.18米,长江中游干流宜昌至九江段水位,除沙市站下落0.12米外,其余各站均上涨,最大涨幅1.04米(宜昌站),各站水位均在设防以下。丹江口水库水位159.94米,汉江中下游黄家港至汉川段水位,除黄家港、襄阳、沙洋站分别下落0.04米、0.09米、0.01米外,其余各站均上涨,最大涨幅0.53米(皇庄站),各站水位均在设防以下。省内主要中小河流水势平稳,各大型水库水位也均在汛限以下。

  五大湖泊中,仅长湖在汛限水位以下。斧头湖三洲站水位21.94米,超设防0.44米;梁子湖梁子镇站水位18.62米,超汛限0.62米;河汊湖五房台站水位23.97米,超汛限0.17米;洪湖挖沟咀站水位24.90米,超汛限0.40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