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夏日炎炎 暑期艺术培训班受荆州学生青睐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尹绥靖 沈秋)随着气温节节攀升,孩子们翘首以盼的暑假终于来啦!如何让孩子们安全、快乐,在寓教于乐中过暑假呢?今天起,《江汉风》推出“学生暑假好去处”系列报道,和各位家长分享暑假生活方式。

  上午10点,荆州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童声朗朗,孩子们正跟着口才课老师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一个充实的暑假。

  除了口才主持课大受欢迎之外,舞蹈、绘画培训也十分火热。拉丁舞班上孩子们认真排练,动作展示毫不含糊,绘画班上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描绘世界。

  荆视艺培中心2014年成立以来,截至目前累计培训学生达1万多人次。今年暑假开设了口才、美术、书法、拉丁舞、童模、钢琴、英语等十六个课程项目,重点培养4-16岁的学生群体。

  在荆州市青少年宫,暑期培训同样火爆。在延一武道跆拳道馆,学员最小的才4岁,最大的年满18岁,6月启动暑期培训以来,已经有100多人报名。学习跆拳道可以提高孩子的互动交流能力,塑造他们坚强、开朗的性格和合作精神。

  【编后】如果您有哪些“学生暑假好去处”建议,让孩子们快乐健康过暑假,可以通过新闻热线8234567与我们分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