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老党员创作红色歌曲《党旗颂》 歌颂百年情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松滋台 周明强 许春阳)一首党旗颂,歌颂百年情。在松滋市新江口街道玉岭社区,老党员肖干才怀揣着对党的无限恩情,耗时数月创作了一首红色歌曲《党旗颂》,表达出对党的一片赤诚。

  年迈的面庞,掩盖不住热血的歌声,和合唱团的朋友们一起合唱这首歌曲,是肖干才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尽管已77岁,但他依然热爱各种文艺活动,而对党旗颂这首歌曲的创作,他更是全心投入。

  为了让这首歌曲滋润松滋的红色底蕴,肖干才每天与老年合唱团的团员们交流演唱。如今团内的大多数人对这首党旗颂已经很熟悉,也对他的创作精神赞誉有加。

  经过反复修改打磨,肖干才在今年三月份成功完成了这首歌曲的初稿,歌曲创作中,他还征求了文学界,音乐界多位朋友们的意见,让歌词更加通俗易懂,曲调更加优雅激昂。

  几十年来,肖干才始终将党的恩情铭记于心,相继创作出《献给祖国妈妈的歌》、《神州放歌》等红色诗歌集,主编文学作品集30多部,将积蓄多年的情感化为创作源源不断的灵感,付诸在纸上,杂糅于词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