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勇检查凯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来源: 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2021-07-06

  7月2日,沙市区在凯乐大剧院开办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正式对外开放。当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黄勇来到接种点,对接种点的运行情况进现场检查,副区长侯亭亭、市第三人民医院、区政府办、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勇一行依次查看了血压测量区、询问登记区、建档扫码区、接种前等候区、接种区、接种后留观区、医疗保障区等整个接种流程区域,重点询问了接种能力、医疗救治力量、现场人员秩序组织等情况。本接种点共开设6个接种台位,日最大接种能力可达到3000人左右。为确保接种点的正常秩序,现场安排了多名公安民警和社区志愿者。

  黄勇说,启用凯乐接种点是为了提高接种效率、改善居民接种环境,要让居民们在清凉、舒适的环境中安全接种。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接取疫苗标准流程抓好疫苗冷链运输、储存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做好接种时的医疗保障,确保疫苗质量和接种安全;要加强现场管理,扎实做好疫苗供应、规范接种、事后留观、应急处置等工作,合理组织安排好居民有序进场工作;所属辖区要积极主动与市三医沟通协调,把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接种人员防暑降温等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