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 监利市工商联 2021-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6月10日,监利市工商联组织洋河蓝色经典监利互利副食经营部总经理黄伟一行深入新沟镇、龚场镇福利院看望老人,并送去生活物资。监利市工商联副主席薛芬、龚场镇党委副书记郑孟章、新沟镇副镇长廖宏普参加活动。

  监利市工商联和企业家代表为福利院老人送去了精品香米、豆油等慰问品,还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询问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企业家代表黄伟在活动中说:“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我们向老人们献出一份爱心,是想让他们每个人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希望他们能够在福利院度过安定、祥和的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工商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更是引导企业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真情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的生动体现。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