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 石首市工商联 2021-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7日,石首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民营经济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王梦力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长江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家宝做《信仰的太阳——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的主题宣讲。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信仰的理论阐释和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深入浅出,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历经血雨腥风,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之路的光辉历程。

  宣讲会结束后,石首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汇同心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发言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明白当今中国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应该铭党恩,跟党走,坚定政治信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石首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王梦力强调,百年的奋斗路上,民营经济人士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结伴奋斗,秉承了光荣传统,筑牢了同心根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传承百年奋斗路上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政治共识、不断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凝心聚力,精细谋划,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之中!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