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则“寻人启事”,暖心!救人的松滋小伙找到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08

  “他骑摩托车,半新,后面有尾箱,望好心人看到后,与我联系……”最近几天,一条手写的“寻人启事”在松滋市老城镇白龙埂村村民中传阅。写信的是该镇江心村一位姓鲍的老人,他请大家一起寻找一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好心人。

  6月14日中午,鲍爹爹从宜都返家途中,经陈老公路徐家河渡口附近时,身体突感不适,骑三轮车发生侧翻,手臂划伤,失血严重,行走困难。此时,一小伙路过,赶紧前去查看情况,并立刻将老人送往老城卫生院进行治疗。医生检查后,发现老人伤势过重,需要转市医院,小伙子又联系老人亲属,把他送上了医院救护车。当时,老人及其亲属问他姓名,他只说了自己是白龙埂村人。因情况紧急,老人没听清他的姓氏,更没能留下他的联系方式。

  老人一直惦记着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小伙子,出院后,就连忙写了一封“寻找好心人”的寻人启事送到白龙埂村村委会,希望大家能帮忙找到好心人,以便当面表示感谢。

  在众多热心人的帮助下,7月6日中午,老人终于找到了见义勇为的好青年——江超。

  说起这个“90”后小伙子做的好事,村民们都说“不稀奇”。在田间地头只要别人需要帮忙,他都主动积极地搭把手;疫情防控期间,他担任志愿者;防汛期间,他也坚守在河堤值守。近期,他又同村组干部一起入户开展反诈宣传。(记者刘思楫通讯员陈泽文王巧禹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