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市直机关举行"走进党校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7月8日上午,荆州市市直机关“入党纪念日·初心年检时——走进党校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各市直机关7月份入党的2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员的义务;党员代表摘要重读《入党志愿书》;念读党员代表“心里话向党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入党整10年、2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入党纪念日初心年检时”主题党日活动记录本、日历和“不忘初心”书法作品,并为受市级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佩戴红花。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专题片》,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回忆入党初心,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