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段昌林督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督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项目,现场调研我市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及市属国有交通企业发展情况。段昌林一行实地察看市公交总公司修理公司、北京中路部分公交站台、先行集团红门路车站、市公交总公司三分公司、市港务集团盐卡港、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沙市南站,详细了解交通运行、企业管理经营等方面工作情况。

  段昌林指出,要扛起国有交通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建好交通运输网络,提升交通运输能力,在助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交通问题。要支持国有交通企业科学谋划产业发展,开展多元化经营,不断创新改革、合理规划管理,提高企业竞争实力、资源利用效率,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