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荆州持续引起强烈反响,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科学的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的历史,第一次系统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思想,发出了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中共荆州市委党校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知行合一中不断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

  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松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做了深刻、全面的概括,这对我们回望党的历史、总结党的经验、汲取党的智慧、传承红色文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指引作用。

  社区是社会的“细胞”,构建和谐社会,重心在基层,基础在社区。作为社区负责人,沙市区解放路街道白云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罗蓓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表示,将把“增进人民福祉、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作为社区阵地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