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查严改!荆州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10

  7月8日上午,由荆州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荆东路39号“全智教育”校外机构进行了安全检查。因该机构证照不全,涉嫌违法违规举办校外培训,被要求停业整改。这是荆州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项检查的一幕。

  随着暑期的到来,校外培训市场也进入了假期“热潮”。为保障校外培训机构师生生命安全,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荆州区全面启动校外培训机构(文化类)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检查前,区安委办组织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就检查标准进行了专业培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专项检查将持续至7月31日,按自查整改、属地检查、区级抽查、集中整治四个阶段,对辖区48家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治安内保、应急保障、日常管理4个环节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体检,彻底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堵塞安全管理漏洞,从严打击整治非法机构。

  下一步,荆州区将全覆盖实地检查,加强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安全监管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