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1个项目签约落户!荆州市进一步完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 胡威虎)荆州市2021年农产品加工业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21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额201.9亿元。这既是荆州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结果,将拉长农业产业链,进一步完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湖北七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禽育种、健康养殖与产品加工的禽蛋全产业链加工企业,规划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值超8亿元,集家禽屠宰、禽蛋加工、特色肉蛋制品加工等为一体的禽蛋产业链加工龙头企业。荆州的农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是公司决定布局荆州的关键所在。

  和他一样,选择来荆州兴业的还有一直在广东发展的湖北东进牧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猪肉全产业链深加工、零售和养殖。年生产熟食产品1.5万吨,包括灌肠类制品、西式火腿制品及猪排系列旅游快餐食品。年产值预估5亿元,年税收预估3000万元。

  不少客商表示,之所以把项目落在荆州,不仅是因为看中了荆州的区位资源优势、便捷交通条件,更主要是看中了荆州良好的投资环境。

  没有梧桐树,引不来金凤凰。荆州是农业资源大市,被誉为天下粮仓,鱼米之乡。荆州的农产品可谓荆州招商的梧桐树。此次集中签约的21家企业集中在粮食、水产、畜禽、油菜等优势产业,落户荆州后将完善我市农业全产业链,推进农业融合发展。各部门也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主动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全面做好各类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