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司机注意:高速这一段即将封闭施工!

来源: 荆州市高速公路理处 2021-07-12

  襄荆高速岳桥互通维修施工封闭公告

  因实施二广高速岳桥互通匝道路面维修工程,为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拟对互通路段分期分段封闭交通。现公告如下:

  一、岳桥互通荆州中至武汉匝道全封闭施工,计划2021年7月17日0时至2021年7月28日24时,工期12天。施工期间荆州中至武汉方向车辆绕行方案:至荆州收费站(小北门站)调头绕行。

  二、岳桥互通荆州中至宜昌匝道全封闭施工,计划2021年7月29日0时至2021年8月9日24时,工期12天。施工期间荆州中至宜昌方向车辆绕行方案:至沙市收费站(锣场站)调头绕行。

  以上施工遇雨天、特殊情况工期顺延。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荆州市高速公路理处

  2021年7月9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