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京迎最强暴雨 山区景区及民宿全部暂停营业

来源: 中国天气网 2021-07-12

  中国天气网讯:北京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还在持续,目前全市最大降雨出现在房山新村达到116.4毫米,大暴雨量级。从昨天开始北京山区景区及民宿、民俗户暂停营业。

  北京市气象台发布11日18时至12日07时降水量:全市平均50.7毫米,城区平均58.5毫米,城区最大海淀上庄92.1毫米,全市最大房山新村116.4毫米。

  北京市文旅局7月11日发布通知,昨天12时起,北京山区景区及乡村民宿、乡村旅游民俗户暂停营业。除郊区外,目前市区的香山、北京植物园、北京园博园等公园也已经关闭,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前往游玩。另外,已经提前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以按原渠道退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