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版《荆州市荆州区交通地图》绘制完成!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7-12

  近日,2020版《荆州市荆州区交通地图》绘制完成。绘制工作由荆州区交通运输局于2020年5月启动,对全区国、省干道及县、乡、村公路进行实地信息采集汇总进行绘制。历时一年,目前,《荆州市荆州区交通图》成品已交付。

  新版《荆州市荆州区交通地图》采用最新的荆州区交通路网数据,较准确、详实的展示了荆州区内交通线路(包括铁路、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各镇、管理区及行政村具体位置、主要水系、县级界线、旅游景点等内容,荆州区在湖北省的位置图以附图形式置于图内,技术规范参照《省、地、县级行政区划图(集)编制规范》执行。

  《荆州市荆州区交通地图》的绘制完成,既为荆州区“十四五”交通布局提供了更为准确的参考信息,又满足了政府相关部门推介荆州区的需要,更使百姓出行更加方便迅捷,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和好事。

  据悉,“十四五”期间,区交通运输局还将启动各镇、管理区交通地图绘制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全区交通地图,使全区交通脉络更清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更加详实的基础数据。(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