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盆底外科疾病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荆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涂伟)为推广盆底外科疾病诊疗的新理念新技术,促进湖北省盆底外科专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病患。7月11日,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主办的湖北省盆底外科疾病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结直肠肛门外科之翼2021湖北省巡讲荆州站在荆州绿地铂骊酒店拉开帷幕。会议邀请了国内盆底外科知名专家,就盆底外科诊疗技术及手术方式进行了精彩论述和深度探讨。

  会上,进行了湖北省盆底外科疾病专科联盟揭牌仪式,颁发了理事长、副理事长荣誉证书。联盟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等理事单位组成。

  会上,湖北省盆底外科疾病专科联盟理事长龚治林宣读了《理事会章程》,明确了规范专科诊疗、开展专科技术帮扶、接受专科人才进修和落实专科双向转诊等工作任务。

  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指出,联盟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多学科合作提高广大医护对于该类疾病的认识,将先进的技术和方法用于临床实践,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长江大学副校长、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表示,市中心医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肛肠外科及盆底疾病诊疗中心,支持其建设,与各位同仁一道,推动湖北省盆底外科疾病诊断治疗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北省盆底外科疾病专科联盟理事长钱群在讲话中说,联盟的成立,得到了省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希望与会人员回去后更好地发展盆底外科,有力推动湖北省盆底外科的规范化、科学化及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梅京松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还举办了学术活动,来自天津、曲靖、武汉、十堰、荆州、宜昌等地的专家进行了现场授课,所有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