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年荆州广播电视台申报“资深新闻工作者”公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09

2021年荆州广播电视台申报“资深新闻工作者”公示

  根据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向资深新闻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证章的通知》,经严格审查,荆州广播电视台现有樊俊等10名同志从事新闻相关工作满30年,其中,在新闻采编岗位工作均超过20年,拟向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申报为“资深新闻工作者”。申报同志的名单公示如下:

  樊 俊:男,1967年4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9月参加工作,先后在记者、编辑、管理等多个新闻岗位工作,在采编岗位工作24年,非采编岗位工作7年。

  田荣华:男,1968年9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电视、新媒体等部门从事记者、编辑、管理等工作,在采编岗位工作31年,非采编岗位工作4年。

  桂质刚:男,1972年1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89年11月参加工作,先后在记者、编辑、制片人、管理等多个新闻岗位工作,至今从事新闻相关工作32年。

  田远康:男,1968年8月生,大学学历。1991年7月参加工作,一直在新闻一线记者、编辑等岗位工作,至今从事新闻相关工作30年。

  胡瀚中:男,1970年6月生,研究生学历。1989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报纸、电视、新媒体等部门工作,至今从事新闻相关工作32年。

  方 荣:女,1972年7月生,大学学历。1990年8月参加工作,曾在记者、编导、管理等多个新闻岗位工作,在采编岗位工作27年,非采编岗位工作4年。

  李绪华:男,1969年12月生,大学学历。1990年7月参加工作,在新闻一线记者、编辑岗位工作26年,在非采编岗位工作5年。

  李 耀:男,1968年2月生,大专学历。1986年8月参加工作,在新闻一线记者、编辑岗位工作32年,在非采编岗位工作3年。

  杨 斌:男,1967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1年9月参加工作,先后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湖北垄上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新闻采编及管理岗位工作,至今从事新闻相关工作30年。

  胡安龙:男,1971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9年12月参加工作,先后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湖北垄上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新闻采编及管理岗位工作,在采编岗位工作22年,非采编岗位工作10年。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年7月9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