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民警顺藤摸瓜,一天内抓获3名吸毒人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夏晓燕)7月7日中午,监利市公安局分盐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巡逻中发现吸毒前科人员杨某精神恍惚、形迹可疑,遂迅速上前盘查。见到民警后,杨某神色慌张,且前言不搭后语。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派出所展开例行检查,经提取毛发检测,其结果呈阳性。通过审讯深挖,民警掌握了另一名吸毒人员孙某的违法信息,根据此线索,民警立即对孙某展开调查,并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检测,其尿样呈阳性,孙某也如实交待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可奇怪的是,其交待的时间与杨某交待的时间并不相同,民警推测,孙某一定还有另外的“毒友”。为将涉毒人员一网打尽,民警立即对与孙某来往的人员进行细致摸排,经分析研判,民警发现福田寺人戴某与孙某联系密切,极有可能涉毒。民警随即进一步对孙某展开讯问,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孙某如实交待了其与戴某一同吸毒的违法事实。

  分盐派出所当即组织警力连夜出动,在福田寺派出所的配合下,于当日23时将戴某成功抓获。戴某经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孙某、戴某均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