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20名研究生到荆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市委人才办 2021-07-14

  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20名研究生

  到荆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组织20名研究生到荆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涉及金融、经济、信息科学技术、公共卫生、能源科学、环境工程等多个专业,他们将围绕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的目标定位和建设“一个中心城市、五个示范区”的发展方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为期6周的暑期社会实践,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近年来,荆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多渠道引进培育各类创新型、技能型、复合型和实用型人才,积极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高地,特别是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建立合作开展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区域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推进校地共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清华大学博士实践团成员就荆州楚文化产业园(楚王宫)项目开展集体讨论

  据悉,为做好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荆州市委人才办结合学生专业背景和我市产业布局,进行了多轮人岗相适分析和岗位匹配,最终确定13家企事业单位为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单位。社会实践期间,荆州市委人才办将加强活动的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强化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对接联系,推动社会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接收单位将统一负责学生的食宿安排,并指派专人配合学生开展课题研究和项目攻关,努力为实践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预计在8月中旬结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