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吸毒男子为逃避抓捕竟爬上屋顶与民警对峙一个多小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夏晓燕)7月7日,监利市公安局网市派出所在辖区查处一吸毒男子时,吸毒男子为逃避警方查处,偷偷躲到邻居屋顶上。在民警的劝说下,吸毒男子与警方对峙1个多小时后,主动下楼束手就擒。

  7月7日上午10点多钟,监利市公安局网市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到家住网市镇的涉毒前科人员郭某近期有吸食毒品的嫌疑。随即,办案民警到其家中对其实施抓捕。郭某见到民警后慌不择路,竟光着膀子赤脚跑到邻居家屋顶躲藏。办案民警通过不断缩小包围圈,最终在楼顶发现了郭某。看到民警后,郭某情绪激动,在屋顶上来回走动,不准民警靠近。

  民警只好向后退,站在顶楼和郭某谈心,不断安抚郭某的情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解,郭某情绪渐渐平复,同意跟随民警下楼。随后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经对其尿液检测,吗啡、冰毒结果呈阳性。

  审讯中,郭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