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荆州持续引起强烈反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习总书记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荆沙铁路是湖北省第一条地方铁路,自1989年投入运营以来就发挥着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作用。近年来,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不断开拓创新,围绕把荆沙铁路打造成为中国中西部连接长江黄金水道的重要连接线这一战略目标开展工作,广泛开展铁水联运,运量从过去的100万吨到200万吨,再到2020年的400多万吨,实现了逐年攀升。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当前,全公司上下在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奋力冲刺500万吨运量目标。

  总书记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沙市区岑河镇是全国闻名的针织名镇、婴童装名镇,湖北省特色小镇。靠着当地人民的一针一线,全镇现在年产婴童装1.8亿件,年产值超过60亿元,全国每8件婴童装就有1件产自岑河镇。当前,根据荆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规划,以岑河婴童装为龙头,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链要实现2025总产值500亿元的目标。

  总书记说,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目标。2020年,荆州市启动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其中,沙市区需改造109个老旧小区,楼栋数及户数占荆州市总量的59.3%,在全省103个县市中也是最多的。目前,沙市区一期55个小区改造已基本完成,二期改造工作也在陆续推进。

  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后,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