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凝心聚力以最高能级 打造新时代新荆州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19

  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州时赋予我们的“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这一历史新使命,指明了荆州未来发展的定位和目标,给荆州干群赋予转型赶超的动力、加快复兴的坚定信心和绘就新画卷的无穷干劲。

  “区域中心城市”的定位和目标,要求我们登高望远,目力所及不能仅仅局限于荆州,要着眼于江汉平原发展动力引擎的功能打造,成为区域发展的主引擎、发动机、领头羊。这需要荆州干群以最大力度解放思想,革新理念,转变作风。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做到“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争做发展的“急先锋”、攻坚克难的“开山斧”,以“要咬定青山不放”的韧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担当,加快解决“发展不够”这一荆州最大的问题。

  星辰大海,征途漫漫。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新征程,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荆州干群要从历史荣光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创造性抓落实的勇毅担当,推动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荆州落实落地,以大视野、大格局、大胸怀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荆州智慧、荆州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