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荆州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程是荆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发射塔总建筑高度200米,建成后将成为318国道边一座闪耀的新地标。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如何?

  荆州广播电视发射塔项目包括发射塔和附属用房两个部分,其中发射塔建筑高度200米,125米以上为天线段,现在施工至96米,整个发射塔主体结构预计在8月底全部施工完成。主体施工完成后,后期将进行幕墙、灯光亮化以及电梯的安装工作。预计在9月份室内装修能够全部施工完成,整个项目预计在年底全部交付。

  荆州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程位于荆州市沙市区关沮镇关沮村,是一座集广播电视发射塔和城市景观为一体的多功能塔。建成后,将满足荆州主城区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发展的高标准要求。整个塔身结构为拉杆网架,以“楚女回眸”为设计意向,展现出“不屈不挠,忠义仁勇”的荆州精神。塔顶以荆州市花---荷花的形态呈现。

  眼下已是三伏天,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的同时,中建科工荆州广播电视发射塔项目部采取错时施工的方式,同时为工人们配备了防暑降温物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