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州国际金融城东区拟建286米塔楼

来源: 广州日报 2021-07-20

  广州国际金融城东区拟建286米塔楼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杜娟)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国际金融城东区AT101833、AT101835、AT101836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开始征询意见公示。这3个地块位于金融城东区的黄金位置,靠近地铁4号线、5号线交会的车陂南枢纽站,临近东圃站、三溪站,交通便利。本次规划修改后,拟在地块内建设最高286米的塔楼。

  上述3个地块均纳入今年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为商服用地。

  本次规划修改提出,在用地面积、用地性质、建筑密度、绿地率、建设量等控规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允许建筑量在三个地块间腾挪。在延续整体天际线形态的前提下,给予各地块建筑限高一定弹性空间,根据建筑方案可在一定比例范围(10%)内进行高度调整。具体来说,AT101833地块建筑面积从150921平方米腾挪为177321平方米,容积率从12.2修正为14.32,地块内设置双塔,北塔高286米,南塔高220米,其他控制指标按现行控规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