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劳动颂歌献给党”新媒体原创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98件歌曲、微视频、摄影、诵读类作品,累计赞数97323个,累计访问155614次……人气爆棚的“中国梦·劳动美-劳动颂歌献给党”新媒体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经过了2个多月的线上征集和网络投票,于今天(7月20日)举行专家评审活动。

  今天,来自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网信办、荆州市摄影家协会、荆州市群艺馆等单位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最终评审。作品总分100分,专家评审占60%,网络投票占40%。评委们根据作品的构图、主题、意境、内容、技巧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

  “这件作品画面丰富、制作用心,风格时尚清新、情景交融,展现了交警在交通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具有公安交管的个性。”现场,评审专家赵宗泉给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创作的歌曲类作品《大楚警礼》打出9.5分的高分,他说,这些作品通过艺术形式展现了基层风采。

  评审专家周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次活动,职工参与积极性很高,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创作了许多具有职业特色的作品,充满了正能量。

  评审团一致认为,这些参评作品质量高,体现了劳动者之美,作者付出了一些努力。这次活动效果很好,推动了文化建设,应该多多举办。

  除了一、二、三等奖之外,本次活动还会选出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下一步,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网信办、荆州广播电视台将向社会公示优秀作品,并推荐参加全总、省总“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征集活动。明天起,获奖作品将在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上进行展播。

  附:新媒体原创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一、歌曲类:

  一等奖1名:

  《大楚警礼》主创人员: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二等奖2名:

  《你的平安我来守候》主创:鄂旅投石首市公安局

  《永远跟党走》主创: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三等奖3名:

  《党旗飘》主创:作词:罗远方 作曲:孙传荣 演唱:史济刚

  《红船颂》主创:作词:罗远方 作曲:王厚武 演唱:于洋

  《追逐梦想》主创:作词:尤开明 作曲:尤开明 演唱:王爱华

  二、诵读类:

  一等奖1名:

  《百年芳华山河同唱》主创:策划:王厚武 撰稿:罗远方

  二等奖2名:

  《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主创: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无产阶级革命先驱陈香波》主创: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三等奖3名: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献给医务工作者》主创:公安县中医医院

  《奋斗百年》主创:荆州中学

  《初心百年寻访红色记忆》主创:国网监利市供电公司

  三、微视频类:

  一等奖1名:

  《Mojito—新冠疫苗接种科普版》主创: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二等奖2名:

  《征途》主创: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暴雨导致停电,交警冒雨充当红绿灯疏导交通》主创:松滋市公安局

  三等奖3名:

  《荆州一医护理人的24小时》主创: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

  《抢救生命的道路》主创:公安县中医医院

  《党旗红·中国梦——劳动颂歌献给党》主创:石首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四、摄影类:

  一等奖2名:

  《坚守》(组照)主创: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丰收的喜悦》(组照)主创:洪湖市教育技术装备站 肖杨

  二等奖4名:

  《坚守》主创: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任文喜

  《雷锋走进新时代》主创: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守堤人》(组照)主创:监利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吴天平

  《救死扶伤》主创人员:荆州市中心医院

  三等奖6名:

  《感党恩》主创:监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柳会才

  《我劳动我快乐》(组照)主创: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周亚东

  《调“弦”》主创:孙昌文

  《立体农庄》主创:监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沈靖

  《喜悦》主创:荆州市公安局政治部 李冰

  《江陵最美劳动者》(组照)主创:樊孝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