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壮丽一百年 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走进沙市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陈月蔷 毛杰)7月20日上午,荆州市“壮丽一百年 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沙市区报告会举行。区“四大家”领导,各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居民代表等300余人聆听宣讲。

  现场,来自市烈士陵园的宣讲员严梦茹,讲述了烈士陵园中革命烈士的故事。

  来自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宣讲员朱茜,讲述了照顾患病孤儿的福利院“爱心妈妈”的故事。

  来自市税务局的宣讲员赵栋镭,讲述了革命英烈熊传藻在湘鄂西苏区这片红色土地上传奇一生的故事。

  来自市公安局的宣讲员陈妍,讲述了疫情期间与爱人推迟婚礼请缨抗疫的故事。

  来自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宣讲员王英杰,讲述了为群众护平安的故事。

  来自公安县的宣讲员陈厚元,是上世纪60年代初,我国第一支地空导弹部队“英雄营”的一名老战士,他讲述了“英雄营”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和英雄业绩的故事。

  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让他们深受鼓舞,接下来将深入学习宣讲所传达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为沙市区加快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在全市各县市区和功能区开展,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