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深入推进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通讯员董智力)7月21日上午,荆州市工会职工心理关爱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县市区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为什么要开展职工心理关爱工作”“怎样开展职工心理关爱工作”进行展开,强调职工心理关爱工作是贯彻党中央精神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新时代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必然要求,必须加强组织领导,主动谋划工作;构建活动阵地,提供健康服务;建立人才队伍,增强服务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做好示范引领;整合工会资源,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训练、心理团辅等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职工心理关爱行动健康持续发展,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进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工作。具体目标为2023年底,全市建成100家以上符合建设标准、各具服务特色的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发现和培育15个以上职工心灵护航优秀服务项目,其中,县市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各建成不少于10家“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市直重点企业“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率达100%。

  会前,参会代表先后来到中国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及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参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