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共享单车即将配置安全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雷华)根据《荆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评价办法》(荆城管发〔2020〕26号)规定,市城管执法委通报2021年中心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第六次整体评价结果。其中,如易出行、宁波小遛分别在6月份、二季度排名第一。

  6月份,如易出行得分85.20分,宁波小遛得分85.00分,靓骑得分84.90分,美团得分84.80分,锂市民得分83.90分,青桔得分80.60分。

  6月份,中心城区采集共享电动车问题数量951条,巡查上报729条,车载上报222条。环比2021年5月份采集数量850条增加101条。

  二季度,宁波小遛得分87.06分,美团得分85.40分,青桔得分83.76分,靓骑得分83.50分,如易出行得分83.30分,锂市民得分83.00分。

  6月,各运营企业采取调减车辆数量、增加运维力量、实行划片定点运维的方式,保障巡查整理,并在热点区域轮岗值班。同时,市城管执法委以吾悦、人信汇、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新风、万达、长大工程技术学院为辐射网络,保障车辆停放秩序。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强调,各共享单车企业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规范充电设施设备,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启动配置安全帽等工作,力争用一个月的时间配置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