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荆州高新区开展老318国道美化行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23

  老318国道荆州高新区段路面常常存在泥带,影响道路沿线整洁美观。近日,荆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靶向问题,开展道路美化行动,营造良好道路出行环境。

  经前期现场调查,发现老318国道路面泥带主要是沿线部分施工企业在运输沙石、渣土时从货车车厢洒落地面所致。该局综合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行驶大货车开展检查,对防尘措施不全车辆的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从源头遏制二次扬尘污染源产生。

  同时,该局在重点道口、重点路段安排专人巡查保洁,对清除难度大的部位,安排机械协助清理,及时清除路面泥块杂物。目前已组织洒水车4台,环卫工人12人次进行保洁清扫,保证老318国道高新区段沿线公路整洁畅通。

  据了解,目前该局已实行以机械化清扫为主、人工保洁为辅的道路清扫作业模式,对道路进行持续保洁,努力打造最美“老318”。(记者肖潇、通讯员戴雨格、钟晓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