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名将谌龙出征冲击奥运金牌 母亲为他加油打气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羽毛球项目将在7月24日开赛,持续到8月2日,中国羽毛球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中国羽毛球队派出谌龙、石宇奇出征此次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作为荆州籍的上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谌龙此次征战东京也被寄予厚望。

  7月18日早7点,中国羽毛球队,从北京出发前往日本,参加即将揭幕的东京奥运会。

  据了解,此次国羽出征,共有14人参赛,共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除了上届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谌龙有奥运会经验,其他13位选手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另外,受到疫情影响,中国羽毛球队从去年三月份的全英公开赛后再未参加过国际比赛,阔别国际赛场近18个月直接“空降”东京奥运会,这对于选手们是不小的考验,谌龙作为此次国羽冲刺男单冠军的种子选手,抓紧时间和队友们一起适应场地,积极备战训练。

  谌龙的母亲说,2016年里约奥运会谌龙拿到羽毛球男单冠军后,更加潜心钻研球技,努力为他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也就是此次东京奥运会做准备,不断突破自我,从2019年8月至今,谌龙两年没有回荆州,一直在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家人平时都是短信与他联系,每天会报一个平安。

  目前,谌龙和队员们正进行着紧张的赛前模拟训练,包括场馆的高度、顺逆风、环境都需要运动员们加紧适应。此次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场馆可容纳1万名观众,不过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将空场举办,这对于运动员心理上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希望运动健儿们加油,谌龙,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