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免费体验专业技能服务 荆州人社政策走进太岳路社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为更加充分引导劳动者就业观念、帮助其提高技能水平,促进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7月23日上午,“人社政策进万家,专项技能服务进社区”免费技能培训活动在太岳路社区举行。

  活动中,来自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向现场100余位居民和群众详细讲解了创业就业培训相关政策和参训具体流程;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就业相关咨询和疑问,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地解读了相关政策。

  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还邀请了美容、美甲、盘发、化妆等多个职业技能的老师,现场服务群众,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职业技能服务,将职业技能培训成果充分向居民们展现出来。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能体验到免费职业技能服务,又让大家了解了政策知识,很有意义。

  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全市持续开展“人社政策进万家”活动,进一步加大政策公开、政策解读、政策宣讲和政策落实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方面人社惠民利企政策的社会知晓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