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残联积极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 易元元)今天(7月23日),荆州市残联在江陵县举办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暨残疾人教就业务工作培训。

  荆州市残联一行先后前往马家寨乡杨渊村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示范基地——兴望荆半夏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了江陵县残疾人托养中心。

  会上,江陵县残联就如何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各县市区残联汇报了残疾人教就工作开展情况,荆州市残联教就科对湖北省残联最新下发的文件和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安排了下半年的教就工作。

  过去五年,荆州市各级残联组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残疾人社会保障逐步夯实,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受教育程度逐年提高,托养照护得到明显改善。

  荆州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加大残疾人社会保障力度,推进残保金促就业工作,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水平,加大残疾人教育助学力度,完善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全面完成残疾人教就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编制好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大力提升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教育培训、托养照护等各项残疾人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