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全产业链发展 跑出蓝色“加速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近年来,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发展,一批批文旅重点项目陆续落地,荆州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作为华中最大的海洋文化主题旅游区,荆州海洋世界从游客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挖掘资源,发展旅游新业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培育经济增长点,跑出蓝色“加速度”。

  一大早,来自湖南长沙的徐先生一家,正在荆州海洋世界刚开业不久的凤来仪特色餐厅品尝荆州地道的早餐。和前几次短暂停留不同,这次他带着全家准备在荆州来个“深度游”,并将第一站定在了荆州海洋世界。

  7月的荆州海洋世界热闹非凡,水上乐园里水花四起,一片欢声笑语,小梅沙海洋馆精彩绝伦的动物表演引来阵阵喝彩。近年来,海洋世界不断提档升级,吸引了大批本地及外地游客前来打卡。为了补齐短板,为游客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旅游体验,7月17日,荆州海洋世界商业小镇正式营业。汇集国际一线品牌的奥特莱斯、高档舒适的度假酒店、别具一格的客栈民宿、荆州1896风情美食街等竞相入驻,不断刷新荆州海洋世界商业业态。

  目前,荆州海洋世界商业小镇集旅游、美食、度假、住宿、休闲、购物等于一体,与现有的海洋馆、水上乐园、巨幕影城、星期8小镇、卡丁车俱乐部等游乐项目相映成趣,互为补充,可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让文化体验、互动体验与商业游乐、住宿有机融合,荆州海洋世界已初步形成休闲旅游全要素的业态闭环。

  下一步,荆州海洋世界将加快项目三期的建设,包含冰雪世界、奥特莱斯二期、鲸海湾公园、运动主题馆、萌宠乐园、亲子乐园、五星级酒店、温泉酒店等,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唯一按照4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集吃、喝、玩、乐、购一体的海洋文化主题旅游度假区,开创出荆州文旅项目“新蓝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