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荆州工作的河南人群体向河南捐出首笔爱心款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25

  1000元、666.66元、500元、300元………自河南特大暴雨灾情发生以来,在荆工作河南人群体将对家乡的关切化作公益行动,自发开展捐款活动。7月24日,在荆工作河南人群体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出首笔防汛抗洪爱心款20733.32元,积极驰援家乡人民。

  “不能回乡出力,就为家乡尽绵薄之力!”“凭栏北望,愿家乡平安!”河南特大暴雨与防汛抗洪工作进展,备受在荆工作河南人群体关注,对于家乡抗洪和求助信息,积极发动“朋友圈”,链接资源给予助力。

  关切家乡灾情,在荆工作河南人纷纷行动起来,自发向官方募捐平台捐款。灾情严重,捐了再捐,一声向家乡捐款的倡议发出后,在荆工作河南人持续响应,一笔笔来自公务员、检察官、医生、护士、老师、特警、记者等的爱心工资,犹如涓涓细流,迅速汇聚。

  截至7月24日,在荆工作河南人群体已自发筹集首笔爱心款20733.32元,全部捐给河南省慈善总会防汛抗洪项目。目前,爱心款仍在自发捐赠中,将持续捐出,用于河南防汛抗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