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野性”消费:你支持河南 我们支持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柳波)这几天,我们一直在为一则消息感动着,那就是在河南突发水灾的危难关头,国货品牌鸿星尔克既捐款又捐物。不少网友感叹,感觉鸿星尔克自己都快倒闭了,还捐这么多。一时之间,心疼鸿星尔克的网友们纷纷涌入其线上直播间和线下门店,用消费支持国货之光。荆州人也不例外,大家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民族品牌。

  记者来到安良百货五楼,最热闹的就是鸿星尔克的门店,即使已经是中午12点,店里依旧非常火爆,顾客们正在选购自己所需的商品,鞋架上已经有部分款式售空了。不得不说,咱们荆州人,真的抖味!

  早上九点半,安良百货一开门,就有不少顾客直奔位于商场五楼的鸿星尔克专柜,大家纷纷排队购买,自主选购商品,场面十分火爆。

  以往只需要一位导购的鸿星尔克专柜,今天已经安排了7名导购,但仍然有些忙不过来。不少顾客都是买了一件又一件,很多款式都已经卖完了,顾客询问的声音此起彼伏。

  正在购物的张女士,已经帮孩子挑好了衣服、裤子、鞋,配齐了一套。顾客张女士表示,感觉鸿星尔克都快倒闭了,还捐了这么多钱,当然要支持一下。

  另一边,正在排队付款的范先生也是手提多个购物袋,他原本打算在网上下单,但是线上已经卖断货,他又连忙赶到实体店来支持。

  近两天来,很多顾客都购买了多件商品,大家用“野性消费”来表达着爱国之情。

  尽管鸿星尔克总裁和带货主播不断强调大家要理性消费,但是“野性消费”的人们几天之内就把鸿星尔克的销售额刷爆,官方旗舰店几乎断货。网友笑称:“让鸿星尔克的缝纫机都踩冒烟”,“绝不退货,不合适我修脚”,“断货了把吊牌卖给我,我自己做鞋”。

  【编后】如此的“野性消费”,恰恰反映了人们对爱国企业的理性支持。爱是相互的,爱是能传递的,最真挚的爱给祖国,爱国才是企业最好的宣传单,希望我们的民族品牌做好自己,争取将来能够屹立世界之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