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行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5

  7月21日下午,习近平抵达林芝,受到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热烈欢迎。习近平来到尼洋河大桥,听取雅鲁藏布江及尼洋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自然保护区建设等情况;来到林芝市城市规划馆,了解林芝城市建设历程及发展规划;在巴宜区林芝镇嘎拉村,听取嘎拉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介绍;来到工布公园,察看公园绿化和基础设施。

  7月22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林芝火车站,了解川藏铁路总体规划及拉林段建设运营情况,听取推进雅林段建设情况汇报;察看拉林铁路沿线建设情况,深入研究有关问题。当下午,习近平来到位于拉萨西郊的哲蚌寺,听取西藏宗教工作情况和哲蚌寺加强创新寺庙管理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哲蚌寺这些年作出的积极贡献;步行察看八廓街风貌,走进特色商品店,询问旅游文创发展、藏文化传承保护等情况;在布达拉宫广场,询问布达拉宫保护管理等情况,亲切看望各族群众;当晚,在西藏人民会堂,同各族干部群众共同观看民族文艺演出。

  7月23日,习近平分别会见西藏自治区及有关部门、各地市负责同志和老同志代表,各族各界代表,援藏干部代表,政法干警代表,宗教界爱国人士代表,向奋斗在雪域高原的广大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听取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亲切接见了驻西藏部队官兵代表,向驻西藏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监制丨申勇

  制片人丨马立飞

  策划丨郭晗光

  编导丨黎兵王萌萌

  摄像丨总台时政新闻中心摄像团队

  视觉丨王科胡杰

  资料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总站西藏广播电视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