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 评选揭晓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28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开展荆州市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并评选出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典型。

  近年来,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做到“四个面向”,努力服务科技强市和科教兴市战略,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为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四个尊重”良好环境。6月初,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开展荆州市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活动中,各县市区、各高校科研院所、各企事业单位、各学会(学会、研究会)积极推荐,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参与。

  经评审组认真评比,评选出许明标等10名科技工作者为荆州市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典型。他们中有面向经济主战场的科技帅才,有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有长期扎根基层的科技推广人员、有潜心研究的科研人员,涵盖各个地区、各行业、各层次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他们刻苦钻研、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各自岗位都作出了突出贡献。

  活动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牢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定创新自信,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荆州市2021年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典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许明标

  石油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系主任、海洋深水石油天然气开发研究所所长;

  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

  黄红华

  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高级工程师

  王琼

  荆州市赛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机械工程师

  赵波

  恒隆集团久隆事业部技术中心开发一部部长、工程师

  杨洋

  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

  樊孝萍

  湖北省林科院石首杨树研究所副所长、林业高级工程师

  郑普兵

  洪湖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

  梁红艳

  荆州农业科学院农艺师

  熊鹰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部部长、副主任医师

  陈茂义

  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检所所长、主任技师

  (记者赵叶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