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沙市机场往返松滋定制专线上线运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尹绥靖毛楚涵)7月28日,荆州沙市机场往返松滋的客运专线正式开通营运,单程2小时左右便可到达荆州沙市机场,还可以把乘客送到就近目的地。

  早上8点15分左右,记者在荆州客运枢纽站见到了乘客杜先生,他们预订的是一辆8:30出发的荆松定制专线小车,目的地是松滋城区。

  10分钟后,杜先生接到专线小车司机的电话,车已经到达指定位置。随后,杜先生他们坐上了印有“荆松城际”字样的商务车。

  相对于大巴车,定制小车的出行时间、到达地点可以更加灵活。记者了解到,松滋往荆州方向,荆松定制专线终点可到达荆州客运枢纽站、荆州沙市机场,票价分别为35元\人和50元\人,每天有12班次,早班车为上午6点,间隔1小时发班,末班车为晚上7点。

  荆州到松滋方向,每天有12班次,首班车6点30分,其中荆州沙市机场到松滋金松客运站的定制专线,每天有5班次,发班时间分别是上午9点30分、10点30分、12点30分、下午2点30分、下午4点30分,其余班次为荆州客运枢纽站到松滋金松客运站。

  该专线在荆州城区和松滋城区设有多个配载点,乘客在配载点等车即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