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驰援河南救灾的潺陵应急救援队队员平安凯旋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7-29

  7月27日,驰援河南救灾的公安县潺陵应急救援队队员平安凯旋。

  当天下午三点,前来迎接公安县潺陵应急救援队队员的群众列队在二广高速出入口,高举条幅,手捧鲜花,欢迎凯旋归来的救援队员们。

  河南受灾后,公安县潺陵应急救援队的8名队员第一时间向县应急管理局递交请战书。县潺陵应急救援队队员黄成与儿子黄府,心心相映,一道驰援河南救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公安县潺陵应急救援队于7月23日晚10点连夜启程赴豫,携带了4辆越野车、两艘摩托艇和一艘运输船等救援装备,24日上午10点到达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新镇镇牛村,帮助当地运输救灾物资5万余吨,顺利完成任务后,来不及修整,又于25日夜间赶到卫辉市区继续进行支援,解救被困人员80余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将来自三袁故里的牵挂与大爱第一时间传递到灾区前线。

  公安县潺陵应急救援队在今年5月成立,主要进行道路和水上救援、抗洪抢险等应急救援,目前协会共有40余名队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助力“四个公安”建设。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