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监利毛市大桥及接线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7月27号,监利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S215省道控制性工程毛市大桥及接线交工验收会。会议邀请荆州市交通运输局、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荆州市公路学会、监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分盐镇政府、毛市镇政府等有关单位代表及专家参加。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

  与会专家和代表对工程实体进行了现场察看,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单位的汇报,查阅了交工验收文件和有关资料,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宣读了《交工质量检测意见书》,根据现场察看的情况以及公路工程交工验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验收专家组认为本项目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满足交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S215省道分盐至毛市段及毛市大桥工程项目于2018年2月完成招投标,项目中标合同价13588万元,其中毛市大桥及接线工程合同价6402万元。毛市大桥及接线工程是S215省道分盐至毛市段控制性工程,大桥及接线全长1665米,其中毛市大桥971米,接线694米,大桥主跨125米,桥面全宽12米,项目施工合同工期750日历天。毛市大桥及接线工程于2018年7月5日正式开工,2021年7月25日完工。

  毛市大桥的建成,对完善监利市的交通骨架网络结构,促进江汉平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四湖河两岸的分盐、毛市两镇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捷,从分盐至毛市由之前的绕行一个小时缩短至20分钟即可到达。下一步,建设单位将加快推进分盐至毛市路面工程建设步伐,力争2021年底全线贯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