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咨政协商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今天(7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召开市政协咨政协商会,围绕“推进餐厨垃圾处理”主题进行咨政协商。会上,市城管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工作职责,分别汇报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特约民主监督员代表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围绕我市餐厨垃圾处理存在的相关问题向各部门咨询问政,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

  王守卫指出,餐厨垃圾处理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基础功能和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要加强统筹谋划,按照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要求,科学制订全市餐厨垃圾处理三至五年行动方案。围绕餐厨垃圾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加快项目推进、建立收运体系、出台管理法规、建立协调推动机制等关键措施的落实,全力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工作的开展。

  副市长孙玉秋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林红作主题发言,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