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蒋鸿: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7月2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等6个部门单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蒋鸿主持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85岁退休老党员郭景云受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蒋鸿强调,此次活动既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光荣传统的信仰之课,也是一堂强化思想建设、凝聚发展斗志的理论之课。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三服务”水平,争做“党办先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